close

 

當看到電視廣告,發現這片卡司這麼大,又受到奧斯卡8項題名後,

我整個就對這片非常有興趣(我是個超容易被slogan所吸引的人...)

就在本片與機密真相中選擇了這片派特的幸福劇本,

想說周末嘛! 還是要來看些輕鬆點的,

但選了之後,又想說大螢幕是不是還是要看些有動作的而感到些許憂心,

不過你放心,看完本片後你會很滿足的走出戲院的。

評分:4顆半星,絕對推薦找好友家人愛人去電影院感受一下這"怪咖"的氣氛,

扣掉的半分,是因前半段劇情還稍微的有小拖一下。

[預告片在此]

 
 
 ~
觀後感!絕對有雷!純屬討論!不喜勿往下拉 ~
 
 

(片中有許多男女主角超放的對手戲~超過癮)

 

"現實世界人生已經夠糟了,為什麼故事還不能有Happy ending!? 法克"

在故事的開頭前,就已經發生了一大堆事了,

導演巧妙的用故事再帶出故事的方式,

讓觀眾慢慢地了解到每一個角色的背景和個性,

這種做法非常的引人入勝、享受其中,

劇情從夫妻出發,牽扯到家人情感,最後再由情人收尾,

是很有真實感,但真實了就少了些突出的創意,

但演員演活了這劇本的每一個角色與對白,

最吸引我的就非女主角莫屬了 - 珍妮佛勞倫斯



 他前一片的"飢餓遊戲"很可惜的沒有捧場到,

這幾天一定要再把他追回來,

他把這片女主角的個性演得淋漓盡致,

收放自如,超有張力,

每一次的出現都非常的吸睛,超直白,

非常欣賞這種率性的女生阿!

第二吸引的就是老巨星 - 勞勃狄尼洛了


 

演出那種父與子的情愫,那些可說那些不可說,

對兒子的一種期望與不捨,這種家人梗就是史東先生的梗阿!

非得滾出幾滴淚不可。

在最後也有很勵志人心的部分,

一同是怪咖的兩個人,一起去努力完成某件事情,

從跳舞那段開始,我就一顆淚掛在眼眶上了,

最近對努力付出做某件事情的梗也很中,

大概投射我最近也很認真的在做某件事情一樣吧特有感觸的,

而只得了5分,卻比很多7分的舞者來的更興奮更快樂,

這諷刺了很多不珍惜身邊的人,你已經擁有了很多,

但你卻不知道,只想要別人擁有的,醒醒吧孩子! 每天請抱著感恩的心好嗎?

最後老派特抓到女主角的神情的細膩處理,

和兒子說的話,讓我的一滴淚終於滑框而出,

想說趁老婆不注意偷擦一下,假裝沒事,

但還是被眼尖的她看到,狂笑著說 "我好可憐喔!" "哭點在哪阿!?(冏臉)" ....靠腰...真的很沒血沒淚耶!

總之就是一部

不太傳統的黑色幽默愛情喜劇片啦!

有想要看完電影後還可以留在腦裡些甚麼的話,

就選這片吧!!!GO~



((片中有很多爭吵的橋段,精神不穩嘛!都超有張力的!)

 

PS. 似乎沒提到男主角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齁! 畢竟人家也是賣力演出,

男主角當然也演得非常的棒,情緒收放自如超smooth

還有他那對真誠溫暖的眼神,非常的迷人阿!



(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