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603 225533  

今天出發去一間是傳產
但想轉型的公司談電子商務網站
每年目前有5億的營業額
明年想挑戰10億
目前有97%的營業額來自實體通路
所以網路這塊我覺得是大有可爲
目前產品使用者爲35左右
和以上的年齡居多
網路這塊就希望可打到35以下
的年輕族群市場
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點。
 
去談會不會緊張
老實說:會
但我不害怕
客戶問的每一個問題
都是讓我成功的養份
被問的越多
我就離成功越近。
 
我喜歡開車去找客戶
因為在車上可以聽著我愛的搖滾樂
在去找客戶的路上
是不需要復習要講什麼內容
要有什麼流程的
因為在之前的準備工作都已經做足
培訓了千百回了(培訓真的很重要)
所以在車上我的工作就是
保持精神的抗奮
到客戶那可以自然high
所以聽著這重低音的節奏
握著拳頭,捶著方向盤
(是不影響開車技術的情況下喔!)
在車上跟著嘶吼(順便開嗓)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。
 
現在沒了公司有人會盯你要做甚麼
所以要自己盯自己每天應該做些甚麼
這一開始頗有難度(人的惰性阿!)
但清楚自己的目標後
每天要做甚麼就不是難事了
 
夢想的那天是可獲得人生的自由
到那時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阻擋的了我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同場加映,近日好歌
最近愛上了這節目 - 中國好歌曲
以原創音樂為主,更富意義
而且也因為這節目,讓我愛上了"蔡健雅"
恩...因該說是欣賞吧!
欣賞她的談吐
欣賞她的真與感性
欣賞她的對創作的堅持
邊看都邊雞皮疙瘩阿!
覺得能量好大
 
也覺得厲害的人真的都很厲害
但厲害的背後是奉獻無數的努力
蔡健雅自彈自唱一開口,就知功力有沒有
 
期許自己未來也可以變成厲害的人
能"完全"掌控自己專長的部分。
 
分享給大家
 
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