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__4849676  
[出征二人組,每次出征後經驗質都大增阿!]
 
想不到我也有需要爲"事業"應酬的這一天
 
之前都一直在辦公室內
 
當一個宅宅的設計師
 
不太需要太多的跟人交涉
 
定時可以把案子交出來就好
 
我個人也是不太喜歡應酬型的人
 
想說這職業也挺好
 
讓我可以專心"封閉"在自己的設計世界
 
但沒想到我也有這天
 
自己當了小小老闆後
 
今天客戶大哥開心的說:
 
石頭,我們以後的人生就靠你們了,
我們不醉不歸阿!哈哈哈(豪邁的笑)
 
聽完我整個三條線了
 
S__4849675  
[ 薑母鴨本身就已經有酒了阿! 大哥||| ]
 
因為頗宅,所以也不懂喝酒喝到high的fu
 
所以酒量其差無比...最多兩杯吧
 
就差不多進入晃神+心跳加速+想吐的境界
 
但今天大哥的朋友也說的好
 
酒要喝high是看什麼時候喝?跟誰喝?
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喝high的
喝酒喝的開心,不是看喝多少而定
隨意吧
 
挺有道理的是吧!
 
這大哥也不簡單
 
從國中到現在將近40歲
 
保持著運動的習慣
 
每天18公里跑步只是暖身
一天800下仰臥起坐
俯撐4分鐘...
瞧那精美的腹肌
體脂肪不到10%
這還是人嗎?
 
而且跟老婆打定主意不生小孩
把錢都拿來享受
去年有11個月都出國...
這是怎樣的人生啊!?
 
S__4849673  
[ 這是老闆很阿莎力的開站慶禮品,超大手筆,是螃蟹無誤 ]
 
人生有時真的很難說
 
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是吧
 
該來的還是要來
 
硬要改變還是會痛
 
但是
 
通常改變後其實可以看到不同的光景
 
都還蠻充實又開心的
 
我想這就是改變的力量吧!
 
;)
 
S__4849674  
[ 認真討論ing,老闆說我們真的很認真,如果速度再快點會更好! 哈哈 ]
arrow
arrow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