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"看著巨型機器人就這樣奔跑了起來,我的心也暫停了"

 
 這片真的很有為日本動漫致敬的味道,非常知道感恩,非常好,

畢竟這機器人大戰怪獸的戲碼,還是日本版的最有原味,

當下一看就覺得: 這是福音戰士嗎??

機器人只是軀殼,駕駛員的心理因素才是重點,

所以在機器人和怪獸之外,還多加了些人味,

看的過程是很享受的! 但視覺的衝擊有些太大,

不像有些電影會讓你想再看一次的衝動,

但不愧是今年暑期大作,耗資45億台幣拍攝的"巨"片,

不用多說,直接5顆星了,史東先生是看IMAX 3D,效果還不錯,

第六排有點小近,能退到第7或第8排會更優,小心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爆雷討論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 雖然很多人都說劇情不好,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,

畢竟要兼顧特效和劇情本非簡單之事,

至少開頭開門見山,直接出擊,

一開始我也抱持著:

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
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
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給我機器人~

這種心態,就像餓慌了想吃肉一樣,

中間劇情也有轉折,有些綠葉角色設定的非常棒,

幫電影加了些不同的味道,

可惜了怪獸的特色我覺得不夠強烈,

可能也是黑黑的看不出個所以然,

就是都會游來游去(因為從海底冒出?)、耐打、

但有隻會飛的算不錯(但拍個幾下翅膀就飛到外太空是否有些太快了點...)
 
(又肥又壯的怪獸是否太犯規了)
 
打鬥的音效也是從牆壁震到地板經過小腿傳到心裡,震撼阿!
觀影中會不自覺的握緊拳頭,心想打~打~打,快打死牠,好緊張啊!

不希望機器人打輸...但有些機器人...XD

演員的部分男主角我覺得還好,沒啥亮點,

 
女主角的部分我覺得還蠻有戲的,增加本片日本風味與個性,

雖然很多鄉民都覺得演技有待加強,但我覺得沒到那麼差吧...


(有男孩心中開機器人女生的調調)

另外那位"元帥"演的真好,很有氣勢,因該是有霸王色的海賊吧...喂!

兩個博士也很逗趣,很有梗也很有笑點,

總而言之呢! 是今年必看"巨"片無誤,快去買票吧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