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變成自由創業者,我享受到了半時間自由的美好,
最近剛好也是家裡一團亂的時刻,遇到搬家還有顧小孩,
想到這段時間如果我還有在上班的話,應該會瘋掉吧![新家終於比較像家了]
 

因為搬家真的有好多瑣碎的事要用,
一下接網路電視的,一下做系統櫃的做窗簾的清潔的,
而且都是約下午時間方便...如果是還在上班的情況下,
真的是很不方便阿!某天老媽還很感恩的說,
好在這段時間你剛好選擇創業,不然老媽又要顧搬家又要顧寶寶,
怎麼可能忙得過來啊!但我想很多人都是過這樣的生活吧!
聽過一個台X電的中階主管說過:

在台X電35-40歲的這段時間,
是人生最難熬的時間點,因為小孩子還小,可能4-5歲,
但爸媽以老,可能60-65歲,生活真的是兩頭燒,
工時長晚下班就不說了,假日也要待命,一通電話使命必達,
但一下小的生病一下老的也這裡不舒服,雖然收入很不錯,
真的很難兼顧到生活品質和家庭,
也深深覺得有些事情過去就回不去了,
寶寶的童年只有一次,怎麼能就這樣錯過。
 
我也覺得我也很有可能會面臨到那一天的到來,
因為真的太寫實了,所以我一直不忘創業,
是因為有在找機會,所以就會看得到機會,
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一種嗎?
所以就讓我接觸到了SHOP.COM一個加盟型的網路購物平台

 
 [tw.shop.com]
 
能讓我有著彈性的工作時間,
有時幫夥伴商店搞搞團購,
有時幫助有想要在網路上開店的中小企業店家上線,
還可以跟和我一樣有創業精神的朋友一起合作,
一起拓展網路購物世界的通路,
網路購物的恐怖也不用史東先生再多說了吧!

也因為是"加盟型"的,所以就照公司給的來做就對了,
就像最近很紅的"黃金比例"一樣,加盟型的,
就跟著公司一起受訓,學習如何經營,
就省去了很多撞歪路的時間。

自從過過半時間自由的時間之後,
我想史東先生是回不去了XD...
早上不用再闖紅燈趕上班了,
傍晚可以跟小火星一起去操場運動 
 
 
[ 小火星:P ]
 
晚上就陪陪家人、寫寫部落格和大家一起分享有趣的事。

當然忙的時候還是很忙,
跟著合作夥伴一起去培訓,
帶中小企業老闆去了解如何加入夥伴商店,
有時都搞到晚上10點11點才到家,
小火星都睡了,但我甘之如飴,因為打拼是為了自己,
還有家庭,未來朝著全時間自由邁進,
還要先把老婆從職場救回來先阿!

每天朝夢想前進一步,
大家共勉之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