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637829  

在創業之路上
 
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一路高潮
 
一定會碰到低潮時期
 
也會碰到一些我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事
 
或是我不是很喜歡的事或環境
 
我可能會慌的不知所措
 
不自在的像個小男生跟暗戀已久的女孩講話一樣(咦!?)
 
但我選擇了我要的
 
我就要調整我必須調整的
 
(雖然有時候很難調阿! 思想很硬阿...)
 
但我調整、我接受、硬著頭皮幹了之後
 
其實發現也不過就醬嘛! OK的
 
克服恐懼
 
是各種成功學中的陳腔濫調
 
這下還真發覺不是瞎掰的耶
 
[每當我感覺恐懼,我更要踏入之中,衝爆他]
 
其實還蠻爽的!
 
衝破恐懼後不外乎又是大餐一頓XD...(犒賞!爽)
 
而且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效果
 
這就是所謂的化學效應吧!
 
待在圈子裡很舒適、很舒服
 
在裡面滾來滾去都沒有人會來弄我
 
但我出了圈子之後
 
各種好事壞事相繼而來
 
摩擦、碰撞、高興、憤怒
 
但生命似乎才有了新的滾動
 
比之前待在同一個"位置"上好太多了
 
繼續前進!
 
: 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戰鬥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